国际商学院与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1

为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优势,建立加强双方合作关系,12月16日下午15:00,我院与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财产业园顺利举行。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南京分所合伙人颜冬生,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副书记张驰出席签约仪式。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1992年经财政部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出资额1940万元。中情万中情万信拥有一批具备财务、会计、审计、税务、金融、it、管理咨询等方面知识和经验的专业人员。现拥有从业人员1856人。其中,注册会计师517人,拥有资深注册会计师八人,会计、注册会计行业领军人才14人,已形成一支职业道德优良、整体业务素质良好、人才结构合理的职业队伍。在浙江、湖北、深圳、河南、山西、四川、广州、安徽、天津、西安、湖南、辽宁、上海、无锡、贵州、南京等地建立了分所,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范围的业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