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27


417下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科廷大学协理副校长张啸天教授廷大学中国区招生经理徐莉敏女士莅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访问交流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尹平教授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商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平教授对科廷大学来访的老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中澳项目发展的历程,展望未来合作的前景。尹平教授提出了合作办学“4+0”模式希望在“3+1模式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增加更多非学历项目,让学生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游学,体验当地文化和学习氛围,开阔视野。针对两校教师进修学习事项,尹平教授指出每年我校将继续选调部分优秀教师赴澳访学,增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

Seth Kunin教授对金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金审学院是科廷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过去多年的合作也非常成功,培养了众多优秀学生。他非常认同尹平教授的提议,具体介绍了今年暑期即将开启的游学项目,依据学分分类,分为带学分和不带学分两种学分项目可用于研究生申请、替代校内认可的选修课学分等,另也依照学生的学习兴趣、专业、时间等提供定制。Seth Kunin教授提出将加强双方教师的交流学习,并为我校教师赴澳访学提供保障

会见后,双方互赠了礼品,都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师生的发展。




撰稿、图片: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