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三尺讲台浇苗绿 一方净土育花红——国际商学院开展线下外教周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4


410日,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久违的外教周,和前几年的线上课相比,今年外教老师来到学校线下讲授课程。通过外教周的一系列教学活动,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创造良好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



外教课堂气氛活跃、轻松,教学生动、有趣。在与学生们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外教流利地道的英语、诙谐幽默的肢体语言、与众不同的教学风格,都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学生。在外教的带领下,一开始还比较拘谨的学生们,很快就变得活泼、欢快起来。



外教老师精心设计的课堂,内容环环相扣,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给予了学生比较充分的自主探究的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学贵得师,亦贵得友,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热烈探讨,不知不觉间已经和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这段外教周,同学们与老师在一起交流学习的日子,将成为留在他们心中的美好的记忆,学到的每一点知识,都将成为一笔影响未来的宝贵财富。



外教教学周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商学院专业教学的一大特色,不仅直接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而且让学生体验到了不同文化的课堂,深入了解和学习专业知识并开拓国际视野。通过外教周的学习,许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英语、专业水平的不足,坚定了学好英语,走向国际的决心。



有师远至,授道遗谊。通过外教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英语意识,同时还强化了专业胜任能力,提升了知识应用与实践能力。希望国际商学院的学子能用空杯心态去吸收新知、积极践行正确的认知观,争取在有限的时期内,最大限度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文字:国际商学院 秦悦岚 王丁玺 王子薇

图片:国际商学院 黄兰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