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英”你精彩,“语”你同唱——国际商学院“朗阁杯”英文歌曲比赛第五季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


为不断提升学院学生英文水准和英文表达的能力,512日晚,“第五季朗阁杯英文歌曲大赛”在东城汇商业广场火热开展。在这个美好的周末,同学们尽情的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以英语语言为载体,进行歌曲才艺展示,选手们所选择的曲目充满“爱与坚持”的正能量,如《Love story》,《Someone you loved,Try》,《Dream it possible》等。选手们借助这个舞台施展才华,张扬个性,锻炼自我,给台下的观众们展现了作为大学生的独特魅力。


blank space》邹然


love story》金艺


one last time》章含


someone you loved》朱芳仪


City of star》张剑文


Let it go》李心怡


Try》戚梦


because of you》季欣冉


loving strangers》李佳


true》周烨阳


dream it possible》毛飞燕


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仅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还吸引着许许多多的路人驻足倾听,大家一起欣赏这美妙的旋律,记下这美好的瞬间,现场的气氛被舞台上的歌者们点燃,情绪被动听的歌声带动,这是一场令人享受的视听盛宴。


台下观众热情互动


在各位选手的激烈比拼后,大赛进入尾声,评委老师们对参才选手进行一番热议后,评选出了最终名次。至此,本次英文歌唱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


嘉宾给同学们颁奖


音乐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陶冶人们的情操,还可以提高人们的审美情趣,树立崇高的理想,在歌声中学习英文是国际商学院学生学习英文的另一种形式。

希望通过本次英文歌曲比赛,能够提高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增强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中健康成长。


文字:国际商学院 秦悦岚 王子薇

图片:国际商学院 贾智涵 尤稼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