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国际商学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会

​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奋进新的征程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指导,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召集院内团学组织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B506举行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浩杰的主持下顺利召开。各位同学都认真记录会议要点,积极互动发言。



庄怀军书记从一个宗旨、两个大局、理论的三次飞跃、实践上的四次飞跃、三大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八方面分析《决议》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学习历史决议,领悟党的历史经验,要在认同党的领导中加强党的建设,在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历史决议,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在新时代要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另外,庄书记还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积极为班级和同学做贡献,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得到广大同学的支持与信任非常重要。面对现实的困难压力,不能逃避退缩、消极悲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务实的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团委书记马浩杰积极提倡同学们要多听多学多思考党的一系列主张,也要在实践中谋求进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应当锻造对党“铁”一般的信仰,胸怀大格局,凝成大合力,跟上时代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维护党的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潇月、程馨瑶、魏语轩、王丁玺、周文乐五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思想汇报工作,身为当代大学生,要着眼于当下,在优良作风中延续精神血脉,脚踏实地的为中国新时代的建设做贡献。



庄书记对本次学习会总结,他提到大家要建立校园主人翁意识,特别是作为团学干部,维护校园环境是职责所在。另外,领导力和组织力也尤为重要,更要在团队的共同进步中,获得自身进步。



当下正处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作为青年学生干部应对此次会议中传递的重要精神进行学习,并与自己的工作所结合,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