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国际商学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0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2022223日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计划汇报。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主持,六位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做工作汇报。

六位都对各分管的部门做出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对这个学期每个月即将举办的活动做了具体介绍,也分别对各部门部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积极做好常规工作,总结之前的经验,开拓创新新的技能,在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也能为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冬奥会上提倡的“一起向未来”。

最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现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严肃纪律性和组织性。面对苏州等地的疫情,许多同学延迟返校,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常关心、爱护、提醒他们做好自身防疫措施。本学期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要积极做到全员参与,发挥主人翁意识。

现阶段,不仅要做好防疫措施,防诈骗的宣传工作也要做到位,作为学生干部,也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种工作,也要及时发现身边同学的不良情绪,积极疏导他们的心理问题,严重情况也可以报告学校的心理老师解决。

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学生会将不断的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也坚信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去主动地工作,无悔的付出,一定会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