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国际商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2022928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B503顺利召开。学生参会者是来自国际商学院四个年级的24位学生代表、5位主席团候选人及6现任主席团成员。

我院有幸邀请到校团委老师戴其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驰、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浩杰莅临本次大会。



与会人员正装出席,神情严肃,显示出对于自己所持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尊重与自豪。会议伊始,主持人报告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并向与会人员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首先,由校团委戴其斌老师讲话,在讲话中他表达了对于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接着,由执行主席王慧同学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工作回顾和展望两个部分,她细致分析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为后续的学生会工作给予改进意见。



主持人介绍大会的候选人,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他们谈及在学生会的工作都会露出自信的笑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每位候选人都有提到竞选后的一些工作思路,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颇有期待。在听完五位候选人的发言后,学生代表们经过审慎思考,投出了自己圣神的选举票。



本次大会投票环节十分严格,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最终选出胡世杰、杜家丽、骆婧涵三位同学担任本届主席团成员。由胡世杰作为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发言,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各位代表及老师介绍了他的工作计划与展望,让各位看到了未来国际商学院的希望。



会议的最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庄怀军书记肯定了学生会过去的工作,对学生干部们积极奉献的精神表示认可。同时,对于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新一级学生干部在党的领导下,筑牢思想基础,找准人生方向。要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在工作中观摩,在学习中进步,把学生会建设得更强更好。

换届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至此,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又注入一批信念坚定、踏实肯干的学生代表,为那份坚守,薪火相传,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