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2023新加坡暑期夏令营游学的通知 ——视野决定高度,见识决定未来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领略新加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将在2023年暑假组织海外游学营活动,带领学生考取世界名校课程证书,走访新加坡高等学府。



一、活动亮点:

1.通过名校课程让学生体验海外授课模式和上课氛围,在考取世界名校证书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综合能力。

2.学校将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带领学生畅游狮城,领略花园城市的秀色风光,品尝来自异国风味的美食,体验当地风土人情。通过参加素质拓展项目,激发个人潜能。

3.新加坡的官方语言和教育语言是英语,学生将完全沉浸在英语环境中,课堂上全英文授课,听、说、读、写全方位得到锻炼。



二、活动主题

学生根据自己的喜好可选择如下一个主题:

主题1:创新领导力。在这个课程中将学习如何激励他人、做出正确选择,如何制定计划及策略并展现学生的领导能力。学完课程后,学生可考取多伦多大学创新领导力课程证书和密歇根大学的相关课程证书,为未来职业生涯增加砝码。



主题2:英语炫酷营。在这个课程中将学习语言和技巧,帮助学生用英语进行演讲,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学完课程后,学生可考取华盛顿大学商务英语演讲课程证书和密歇根大学的相关课程证书。



三、咨询方式

本次新加坡暑假游学活动营从2023717日到730日,进行为期两周的研学活动,有意向者请咨询B502教室马老师和B508教室沈老师。



在行走的课堂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们热情的邀请各位同学一同领略新加坡的异域风情,欣赏异国他乡的多元文化,期待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国际商学院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