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鼓足干劲提升自己 ——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了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积极分子服务意识。420日晚,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于B505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庄书记主持,旨在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帮助积极分子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庄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鼓舞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在执着坚定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不断前行。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入党决心。



通过本次培训会,全体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了新的认识,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



培训会结束,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接下来的学业更有信心。


文字:国际商学院 秦悦岚 王子薇

图片:国际商学院 秦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