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江晨:要看到波澜壮阔的海洋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江晨,国际商学院2018CIMA精英班,学习优异,贡献卓越,获得多次校一等奖学金、校英语竞赛一等奖、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她兴趣丰富,爱好广泛,获得半程马拉松优秀奖、校辩论赛优秀个人、校运动会优秀个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科技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四年来,坚定的目标让她的前路不迷茫,她把更多时间放到磨砺自己身上,最终研究生就读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此外她还收获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UIUC、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的offer





在通向约翰霍普金斯的道路上,她一步步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她不满足于仅仅从教材中汲取营养,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实习。为了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能力,她在大二暑假开始实习,在毕马威和德勤,这两次的对账助理实习极大地提高了她审阅财务报表和撰写相关专业报告的能力,加深了对审计专业的了解,也增强了对数据的敏感度。



江晨学姐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忠告:在自己对自己的未来工作,学业,感情感到很迷茫彷徨的时候,必须依靠自己调节状态和情绪,制定短期和长期的计划,不遗余力付诸行动,我们都得学会靠自己,世界青睐有雄心壮志的人!


文字:贾智涵 部分来源于本人

图片:来源于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