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秦滢珺:青春风采,榜样力量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1




秦滢珺,中共党员,国际商学院2018CIMA精英班,在校时曾担任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助理。她学习认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曾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等荣誉。

四年来,她坚定地投入更多的实践在自己的身上,研究生就读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也曾获得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约克大学的offer





秦滢珺认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一定要早做安排。根据学校安排来调整自己的个人计划,比如做志愿者、参加竞赛、参加实习。其次,要高效取舍,加强时间管理。做的每一件事,不管是小组课题、学校活动还是社会实践活动,在做的时候目的都不再是仅仅为了完成学习完成任务,可以拓展开去发现过程中自己的能力点,学会量化产出自己的努力过程。





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有这样一群研究生学子,在研学途中不断创新,砥砺深耕。他们学以致用,反哺社会,实现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他们用行动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树立了榜样的力量。愿所有金审学子都有一个崭新的明天!



文字:睢心悦 部分来源于本人

图片:来源于本人